close

CH 06 如果

親愛的:

最近還好嗎?在同一片土地上的你。

流浪了那麼久,我還是回到了這塊渺小卻巨大的島嶼,飛機落地的那一刻,我竟然感到害怕。

近鄉情怯,我總算體會到這四個字的含義了。

然而,更多的原因,卻是因為你。

就算只是腦中的妄想,但我卻還是如此害怕著,害怕著與你偶然相遇的那一刻。

那時,我好不容易才稍稍癒合,堅強了一點點的心,會不會又再度裂開呢?

如果,當年我沒有要你來接我,我們的故事會不會有結局呢?

如果……

 

她沒睡好。

時差加上一早就被小月和小愛聯手將她從被窩中挖起來,幾乎沒睡的她痛苦萬分地坐在婚紗店裡打著大大的呵欠。

「妳也顧一下形象吧?」坐在一旁的小愛搖著頭,一臉無法茍同地嫌棄她張大嘴的醜樣。

「我想睡嘛哇哈……」話沒說完又是一個大大的呵欠,不過她這次有抬起手來「遮醜」。

「去公證就好了,幹嘛這麼麻煩?」她百般無聊地伸著懶腰,隨口問。

「她說這樣太低調了,再說,喜宴上也是要換衣服敬酒。」早就抗爭失敗的小愛無奈地聳肩。

「真麻煩……」她咕噥著。

「對呀……」小愛點著頭,下一秒卻被走出更衣室的準新娘嚇到。「哇塞!」

「真漂亮……」她喃喃的說著,同樣看傻了眼的小愛只能張大了嘴,處在驚訝的世界裡還沒回神。

「好看嗎?」小月甜甜地笑著,十分滿意看到兩顆點如搗蒜的頭顱,尤其是小愛,口水都快滴下來了。

「那換妳去穿這套!」小月一把拉起攤在椅子上的瞌睡蟲,飛快地在她懷中塞進一件禮服,再一鼓作氣將她塞進更衣室中。

「欸欸欸,為什麼我也要穿?」趕在門關上之前,她連忙問。「要結婚的又不是我!」

「妳是伴娘耶!」在門外的小月理所當然地回答,指尖用力戳上她瘦削的肩頭,也順便又落了一句狠話。「老娘結婚妳敢不當我伴娘?蛤?」

「欸……」她還沒來得及回答,更衣室的門就在她的鼻端關上。

「我幾時答應要當伴娘了?」在工作人員的幫忙下,費了一番工夫才穿上了那套禮服之後,她仍然想不起她是否曾答應小月要當伴娘這回事。

 

CH 06 - 完 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